如何購買/付款

Step1.進入模版詳細頁

首先找到您要購買的模版,進入模版詳細介紹頁

 



Step2.選擇要購買的使用週期

使用週期上的價格,都是由設計師所定價的,週期共分3個月、6個月、12個月、買斷1年
選擇好週期按下[立即購買]進入付款方式選擇。
註:買斷一年,須該模版目前都沒有人購買使用您才可以買斷1年,當您買斷1年期間,此模版就不再提供銷售給其他人使用,也就是說在這一年時間,只有您可以套用此模版。

 

 

 

Step3.付款方式選擇

目前系統提供,線上刷卡、虛擬ATM付款、7-11超商代碼付款,等付款方式
選擇付款方式按[下一步]進入付款畫面
註:虛擬ATM付款帳號、及超商代碼,都有付款期限、超過付款期限3天。該匯款帳號及付款代碼就會無效

 

 

 

Step4.進行付款動作

線上刷卡:
為確認為真實人所購買須先完成手機驗證動作(驗證過程不需要花費電話費敬請放心),輸入信用卡資料並完成刷卡,刷卡付款方式為線上即時入帳,因此完成刷卡後回到您所付費購買的風格詳細介紹頁,刷新頁面就可以看到[套用模版]按鈕

 

虛擬ATM付款:
系統會給你一組匯款ATM帳號,請記錄下匯款帳號資料,到ATM提款機進行轉帳,因為ATM付款,入帳需要作業時間,銀行通知我們到帳這中間需要一點時間,
一但我們接收到銀行通知,您所購買的模版就可以套用了。
 

7-11超商條碼付款:
系統會給你一組超商付款代碼,請記錄下付款代碼,到台灣7-11超商ibon列印繳費單,再到櫃檯付款,因為7-11代碼付款,入帳需要作業時間,超商通知我們到帳這中間需要一點時間,​一但我們接收到超商通知,您所購買的模版就可以套用了。

 


常見問題:


Q: 忘記付款帳號或超商代碼付款編號怎麼辦?
A: 當您忘記當初的付款帳號,請重新進行購買流程重新取得匯款帳號或超商付款代號,
    之前訂單"無需理會",因未完成付款,訂單自動會失效。

Q: 我按了付款且取得ATM匯款帳號或7-11付款代號後,在購買紀錄及付款紀錄卻無該筆訂單。
A: 訂單位完成付款動作前都,都不會出現再付款紀錄或購買紀錄,只有"已完成付款"訂單才會出現。

Q: 為什麼已完成匯款或超商繳費後,還不能套用所購買的風格模版?
A : 因為ATM與超商代碼付款,入帳需要作業時間,銀行與超商通知我們到帳這中間需要一點時間
     一但我們接收到銀行或超商通知,您所購買的模版就可以套用了。

Q: 購買後能退款嗎?
A: 因為每個模版都可預覽,套用效果,且套用時,畫面、操作狀態都與實際套用情況相同。
   所以並不提供額外鑑賞期,且一旦購買所得費用就分配到該設計師帳戶,因此不接受取消購買退款!!

Q:我以付費購買的風格,能更換其他風格嗎?
A: 因為每個模版都可預覽,套用效果,且套用時,畫面、操作狀態都與實際套用情況相同。
    所以並不提供額外鑑賞期,且一旦購買所得費用就分配到該設計師帳戶,因此不接受更換其他風格!!